北枳努力写文中

若要高声呼唤爱的话。

【ES乙女】终于见到你了,制作人2

⚠︎新人写文文笔幼儿园!

⚠︎ooc预警!男人大家的ooc我的!

⚠︎你=制作人=xx,可代可磕

⚠︎我流抑郁向女主注意!

依旧是心情不好时候的短打!希望各位咪喜欢!!

内含朱樱司,月永雷欧


可接受的话,GO——


「朱樱司」

   你又发病了,猝不及防。

   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你前一秒还在跟扩列不久的美女妈咪开心的聊天的,你突然就感觉到一股难以言喻的空虚和窒息感如潮水般席卷上你,让你喘不过气来。

   不能在这发病。

   这是你脑海中唯一的念头,你现在就在你家长的面前,他们的每一句说教都让你厌烦,你之前也想让他们理解心理疾病,理解你,但没有成功。你现在对他们已经不抱希望了,只要别再伤害你就好了,其他的随便吧,无所谓了。

   你快步走进房间,反手关上门,然后你的力气就似乎在干完这些事的那一瞬间全部消失,你无法控制的脱力,背靠着门滑落下来。你忍不住开始小声呜咽,你到底为什么难过啊?你也不知道,也许是又被骂了,也许是喜欢的笔售罄了,也许是你在回来的路上摔了一跤,你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崩溃痛哭,但你只知道你现在没法控制自己。

   你也不知道你哭了多久,为了不让门外的家长听见你一直在压抑着你的哭声,是啊,你现在连放声大哭的勇气都没有。你现在对时间完全没有概念,你只觉得天昏地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将空气挤出胸腔,你窒息,你冰冷,你痛苦,可你无能为力。

   就在你眼前开始发黑,窒息感更上一层楼的包裹你时,你突然感觉到你被一抹炙热的,颤抖着的太阳拥抱了。

   可是,太阳怎么会颤抖呢?太阳怎么会来到你身边呢?

   你努力的想要抬头,看清面前的人,但就算你泪眼模糊只能看清他的轮廓也足够让你呼吸一滞。

   ——好像朱樱司,真的好像啊。

   像是被将落不落的夕阳燃烧过的发,像是如星辰般无垠又瑰丽的紫罗兰宝石的眼,还有,还有你看不清但能确定一定很清秀的五官。

   “司……是你吗……司……?”你颤抖着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喊出他的名字。

   “姐姐大人,是我,鄙人在,鄙人一直在。”

   啊,是那个熟悉的声音,是那个埋藏在你心底里,最让你悸动的声音。

   可是,他的声音为什么也在抖?

   为什么我感受到有一滴又一滴温热的水滴落呢?

   “司……?”明明你的声音也在抖,可你下意识的还是想要关心他。

   “鄙人没事!姐姐大人不必担心我!”然后你就感觉到自己被抱住了。

   是炙热的,有着他体温和馨香的怀抱。

   “司终于,终于见到您了……姐姐大人……司真的,真的很喜欢您……”他在颤抖,不管是身体,还是声音。

   听到如此诚挚热烈的告白,而且还是自己喜爱已久的人,你完全无法拒绝,埋首进他的怀里,呜咽的声音愈发大起来。

   “司……我,我喜欢你……不,我爱你……”你在他怀里,用着你从未有过的坚毅语气回应着他热烈的爱意。

   “姐姐大人……能请您抬头吗?”

   你抬起头,这次你看清了,他的眼睛也是红红的,就像个红毛的紫眼睛小兔子。

   他凑近你,你的身影在他的眸子里无限放大,然后他近似虔诚的轻轻贴上了你的唇瓣。

   “司会是您最忠诚的骑士,永远。”


感谢你的观看!小狮子在赠礼哦!!

评论(26)

热度(66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