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枳努力写文中

若要高声呼唤爱的话。

【ES乙女】当他间接害死你

⚠︎新人写文文笔幼儿园!

⚠︎ooc预警!男人大家的ooc我的!

⚠︎你=制作人=xx,可代可磕

⚠︎我流女主注意!

是烂俗失忆和替身梗,有原创角色「云川」出现,接受不了可以先走

内含巴日和,大概是他失忆后忘了关于你的一切,大家其实并不看好你们,但也不阻拦,所以没有人帮你说话,细致内容看文。


可接受的话,GO——


   “什么?!怎么可能?!”是巴日和气急败坏但又带着哽咽的声音。

   你看着巴日和,叹了口气。

   反正他也看不到你,你怎么说怎么安慰怎么急都没用。

   嗯,没错,你现在是个阿飘。

   事情还得从巴日和失忆开始说起——


   “医生,他……真的记不起来了吗?”你弱弱的问道,虽然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但你没法接受,还是不相信的一遍一遍问着医生。

   “xx小姐,巴财团的少爷我们怎么敢乱诊断啊,现在就是海马体出了点问题,能不能记起之前的事情只能看他自己了。”医生有些不耐烦但又带着唏嘘和安慰的语气对你说。

   一个月过去了,他已经开始重新认识他原来的生活,对于之前的朋友和工作之类总会有些熟悉,再加上他本人的超强适应能力,很快就适应的差不多了。

   但,他就是想不起你。

   甚至一点都不觉得你熟悉。

   可是你是他女朋友啊,是他最亲密的人……为什么唯独记不起你呢……

   

   “xx前辈?我来看望日和前辈了。”你看向门口,是那个叫云川的女孩子,跟你有着相同发色和瞳色,比你晚两届进es,是巴日和的粉丝,之前你还介绍他们认识帮她圆了梦。

   “是云川啊,辛苦你了,这段时间一直照顾他。”你扯出一个笑容。

   “不会不会!能照顾日和前辈我已经很开心了!倒是xx前辈……日和前辈他,还是没记起你吗?”说着说着她却开始哽咽。

   “明明……明明前辈你……和日和前辈那么相爱……为什么就是想不起你呢……呜呜……”

   你叹口气,在她的头上揉了揉,示意她没关系的。

   你以为总有一天巴日和会想起你,那日子可能会再平常不过,但,总会到来的。

 

   可当你看着巴日和和云川牵着手散步的时候,一切都破碎了,你的希望,你的期冀 ,你的爱,你的信仰,全都支离破碎。

   你可以接受他想不起你,但你无法接受他跟别的人在一起。

   为什么?为什么?巴日和……

   你承认最近工作的确很多,毕竟之前请假照顾巴日和不仅耗尽了你这么久以来的所有假期还透支了两个月的休假。堆积了很多工作,你必须尽快完成,而且日和那边也有Eden的大家和云川,应该不会出什么事。

   应该吧。

   你阴沉着脸,忍住要夺眶而出的眼泪,向着巴日和他们走去,尽全力压住自己的哭腔,淡淡的说了句:“借过。”


   抓住我啊巴日和,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跟我解释啊!!


   云川明显被吓到了,她没想到你这时候会回来,按照行程你应该后天才回来的。她跟巴日和恋爱的事这下被你撞破,怎么办?

   巴日和只是脸上有一瞬间的心虚,他压下内心的那份不知从何来的负罪感和心痛,带着云川侧身为你把路让开。

   他脸上的那一瞬心虚并没有被你看见,看着他冷淡的模样,你只觉得胸腔内有什么东西开始“咔嚓咔嚓”的出现裂痕开始破碎。

   痛,好痛,好痛啊……

   巴日和……为什么……

   

   “xx前辈……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我……”说着她就要跪下对你磕头谢罪。

   你拦住了她。

   “xx前辈……您应该明白的……我真的…没法拒绝日和前辈……”

   “而且……我似乎真的…喜欢他……”

   “拜托了前辈!请……成全我们吧……

   云川,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呢?你不明白这种话有多伤人吗?让我真心祝你们幸福什么的……太过分了……

   “让我再想想吧。”你已经快承受不了,转头便走。

   

   现在的我给不了他幸福。

   我……是不是该放手?

   这些问题这几天一直萦绕在你的脑海中,你开始认真的思考。

   

   只要他幸福就好。


   你找到云川,表示自己会尽力祝他们幸福,以后自己也会跟巴日和保持距离。

   没有人知道你过的是怎样的日子,之前因为和巴日和恋爱,你专门跟天祥院英智申请做Eden的专属制作人,虽然没成功,但你的工作重心也的的确确放在了Eden上。现在这种情况,反而是在折磨你。

   要在自己的爱人面前保持距离做好一个制作人,不能流露依赖或者爱恋的情愫,甚至要祝福他和另一个女孩。

   说真的你觉得这简直像极了暗恋,但自己跟他真真实实的谈过恋爱,明白他的好和温暖,这样反而更加无法割舍对他的感情。


   这段时间你一直有些浑浑噩噩的,但还好没有影响到工作。今天,你被巴日和和拜托去取他们这次的打歌服,你点点头,问了地址就出发了。走之前你回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似乎要把这一眼烙在心底。

   再看一眼吧,用这种正当的理由。

   你真的很贪恋之前的时光,贪恋他的爱和温暖,还有他带给你的光。

   能够肆无忌惮的看他什么的……早就没这个资格了。

 

   走在马路上的你,突然看见对面有白绿色相间的玫瑰。

   很像他呢。

   就这一瞬间的分神,让你忽略了呼啸而来的风声。

   “砰——!!咔——!!”是一声接一声的巨响,你被撞飞,整个人像没了骨头似的瘫软在地上,随之涌出的是一滩看着就让人心惊的血色。

   在你模糊不清的视线中,什么都看不清,只有大片大片的红色和灰色。你感受着生命的流逝,听到周围的声音像是隔着几千米远。

   “要不要打急救电话啊?”

   “快救人啊!!”

   “我我我我刚打了电话……”

   ……

   好困,眼皮好重。

   浑身都在发凉,好冷。

   我没拿到东西,会不会打扰到Eden的演出……?

   日和……日和……

   你自己也觉得很神奇,这时候居然还能分出一点点思绪去想念巴日和,但无所谓了,自己怕是要死了。


   急救车刚来,还在去医院的路上呢你就没了,本来这段时间的心力交瘁还有高强度工作就导致你身体很虚弱,这时候又大出血,要是再晚一点打电话救护车都不用来了。

   巴日和接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当机的。

   怎么会?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们公开恋情后很多人骂你想要飞上枝头变凤凰之类,你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但他总是看见你翻着那些评论暗自神伤。不过这只是他的视角,你只是觉得公开恋情似乎给巴日和的工作以及巴财团带来了不利影响所以才低落,这些他自然不知道。看着你低落的模样,巴日和开始认真思考这段恋情,他爱你这件事毋庸置疑,但,如果因为你们恋爱导致你不开心,这段恋情是否不应存在。可是他真的很喜欢你并且贪恋着你和他恋爱后只对他展现的温柔,这让他无法割舍。

   在失忆后他其实对你很熟悉,他经常做梦,梦见一个跟你有同样发色的,看不清脸的少女,跟他说一些话,做一些事。

   ——那是你和他恋爱时的记忆。

   看到你的时候他心中有两个声音在嘶吼:

   “就是她!!就是她!那个命中注定的,唯一的那个人!!”

   “不,你不能再靠近她了,不可以!”

   他潜意识里还是害怕他和你恋爱后你会受到影响,但一靠近你就止不住的心动,他的潜意识只能这样强硬的阻止他。

   他最终选择了对你不温不火,不过分亲近也不过分疏离,这样就好了吧?

   

   可是他还是开始对你有异样的感情,在心底潜意识的强烈阻止下,他最终跟云川,那个外貌跟你六七分像,性格跟你也有两三分像的女孩在一起了。

   虽然很对不起她,但,他也很想幸福,所以只能对不起了。

   巴日和心底还是知道的,明白云川在他心里就是xx的替代品,他欺骗了另一个喜欢他的小姑娘的感情,他知道的,他明白的,所以他也尽力去弥补她,不管是金钱上还是什么地方上,都在努力的迁就她,希望能给她一点点的补偿。

   被你撞见的时候,他感觉肝肠寸断,被自己喜欢的人看见和其他人在一起,自己还不能反驳,毕竟,这件事的确就是由他而起。可听见你淡漠的语气他心底又止不住的失落,你……真的有那么在乎他么?


   不久后,他拿到了你的遗物,准确来说只有一个记事本,这是你的家人和朋友都认为应该给他并让他知道的东西。

   看着那个本子,他心底冒出来一串数字,试探的输入进去,随着发出的是“咔嗒”的一声响,打开了。

   那串数字,是你们的恋爱纪念日。

   想到这串数字的时候巴日和并不知道这是恋爱纪念日的时间,毕竟在他新构建的记忆里,你和他没有恋爱过,只是有一种很强烈的直觉,应该会是这个。

   他一页又一页细致的翻看着,看了没几页就红了眼眶。还有那些遗失的记忆,也在一点点拼凑起来。

   他的记忆被拼凑起来了,但你的心没有。

   

    “不能随便离开日和大人啊,xx,不然,就真的是坏日和了。”

   此后再无日和,尽是阴霾。


   彩蛋是云川酱的自白书

   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45)

热度(60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